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師資介紹
榮譽榜
開班訊息
聯絡我們
學生專區
師資介紹
Home 師資介紹
 




  李揚 老師  
帶著對回饋故鄉的感恩心情,回到嘉義創辦李揚數學,不只是一個專業、用心的老師,更是一位難得具備實力與魅力的老師,擅長觀念式教學,能隨時從學生表情反應調整節奏,找出對學生最適合的教學方式,是一個能帶領學生喜歡上數學的老師,對數學有著無限熱情,年年修正上課教材內容,確實掌握大考出題趨勢方向,是一個能幫助在大小考試得高分的好老師。
 
 
  鍾翰老師  
真人版的神偷奶爸,不偷月球,而是教你各種數學技巧讓你偷得滿分。 鍾翰老師自大學時期便跟隨李揚老師投入教學事業,至今已有10年以上的教學經驗,在本補習班裡教學經驗相當豐富。而鍾翰老師與李揚老師的搭配教學更是帶領學生邁向滿級分的絕佳組合! 同學們,快來體驗當「小小兵」的樂趣吧!
 
 
  陳釩 老師  
從高中時期就是李揚老師的門生, 憑著優秀的表達能力和過人的數學專業,一路受老師的提攜 從大學就加入李揚團隊,從第一線的輔導做起,然後走上講台照顧更多的學生 十年以上的教學經驗累積讓我成為李揚老師照顧學生的最佳幫手 從輔導開始 讓我更了解學生的需求 可以用更貼近學生的語言來教他們懂數學 從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是我一路走來的堅持! 我相信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不肯學的學生。 有點嚴格卻很幽默是我一貫的風格, 雖然堅持上課要有學生最討厭的小考, 但是三年後學生考完大考總是會感謝我的堅持! 讓每個踏入李揚數學的學生有滿意的成績,帶著開心的笑容畢業 是我最欣慰的事 也是十年來我對教學始終充滿熱情的原因, 加入李揚數學,下一個十年,讓我帶給你們繼續滿意的笑容
 
 
  李翔老師  
在李揚數學團隊近十年的時間,累積豐富的教學經驗,現任補習班的嘉女資優班及私校資優班老師,李翔老師用心所建立起的口碑便是金字招牌。 教學特色: 「化繁為簡」----深入淺出著重觀念的統整與釐清是同學重新愛上數學的根本。「懂了再用」----不死背公式是老師的口頭禪,也是學生們的學習方式。 「生動口訣」----讓學生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建立深厚的數學實力,使每次上課都 充滿驚喜與感動。
 
 
  楊浩 老師  
高中在學時,遇到李揚老師,對數學產生濃厚的興趣, 受李揚老師教悔,打下良好的數學基礎, 從李揚老師身上學到「數學觀念是學習的根本」, 擅長以觀念來引導教學,先懂觀念再解題目 教導學生掌握各種考題所需之觀念,融匯貫通 將複雜困難的數學,以基礎觀念去得分, 依照學生的程度需求, 做教學快慢的調整,不讓學生因跟不上對數學失去興趣 看著學生進步,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蕭則老師  
數學是一門思考的科學,在學習數學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問題,不用擔心自己問的問題是否太簡單或是一直重複問一樣的問題,不論是基礎的觀念,或是繁雜的計算,只要你肯來問,我就願意耐心地一步步帶領著你解決你的疑惑,跟著老師一步步學習思考,藉由這樣的學習方式,讓你不再只是背題目,而是碰到新問題時可以懂得如何思考,學會了思考才能面對未來種種未曾碰過的問題。 學數學,就是在學習思考的一種過程,有了思考的結構,各種題目都能利用已知的觀念一一解決。 我是蕭則,讓我帶你透過思考,搞定數學。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繁星.申請)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十二年國教國中適性入學網
首頁 常見問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識學補習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448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