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師資介紹
榮譽榜
開班訊息
聯絡我們
學生專區
隱私權政策
Home 隱私權政策
學生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
 
 
宣告
 
本系統透過正常招生報名程序取得學生的個人資料﹝是指得以識別您的身分且未公開的資料,如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只適用於本網站,本政策不適用於非本補習班所有或控制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本補習班僱用或管理之人。
 
資料蒐集及使用

本網站系統使用的學生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出生日期、性別、居住地址、聯絡電話號碼及身分證字號等,在學生同意報名補習時填寫報名表時,等同同意授權本網站系統使用其資料。主要使用學生個人資料是為了提供補習更完善的服務,例如:補課、線上諮詢、查榜等。

本網站也將自動接收並記錄您電腦和瀏覽器上的資料,包括 IP位址、網路中的交換資料、軟體和硬體屬性以及您瀏覽的網頁紀錄。

 
資料分享與揭露

本網站不會在學生未同意或不法的情況下提供使用者的資料給第三者。唯學生亦同意,若本站非因故意而造成資料遺失或外流,如本站遭駭客入侵等情形,本站及其管理者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本網站系統亦將個人資料進行加密,以防止被直接複製資料而外洩個人資料。

關於學生資格以及其他保密之個人資料依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李揚數學*許澔英文補習班敬啟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繁星.申請)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十二年國教國中適性入學網
首頁 常見問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識學補習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448號10樓